月亮是指路牌

人生如此,拿酒来!

很水的zb要点

占tag抱歉
依旧等太太更新文字版之前的很不完全zb要点
没有录屏不要私信爱你们么么哒

这次的zb蛮长
中间毛老师进了房间
属于他们俩的非正规小型音乐会

合唱了很多歌,和声好听到炸裂,我想哭
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单纯的唱歌没有什么好说的
不管什么歌都能合唱
你说的歌我也都会唱
再奇怪的歌也都能全程合
天呐
(对这里我突然矫情感慨了一下,在最后面)

其间毛老师摸了一把大腿(轩轩的白秋裤?忍不住吐槽)
以及毛老师翻ipad翻到了轩轩的英语演讲,一定要看,轩轩极力阻止并表示他有视频晚上看(应该是有晚上这个词的吧)。“hello everybody”,毛老师重复好几遍这句,笑到不行前仰后合,“改变,change”,俩人笑成一团
轩轩不定时抽风
唱各种失恋歌曲
毛老师还在旁边面带笑意的支招

然后就是一些弹吉他啊找谱子啊这类的相处小细节

可能是我cp滤镜太厚,毛老师真的对轩轩说话都是语调上扬的开心
两个人都很开心
在一起就都能变成小傻子
真好

关于你喜欢的歌我也喜欢也会唱
你突然起的调我都能接,

我以为他们两个是不同的,所以才会对彼此有致命吸引。但今天才迟钝的发现他们两个也是相同的,有独一无二的契合在一起的磁场。
人会爱上和自己不同的人,也会爱上和自己相同的人。

祝他们两个一直都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