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是指路牌

人生如此,拿酒来!

【巨胖】一个小片段

ooc是我的,好是他们的
刚刚kszb的一个小脑洞,纪念我第一次赶上zb,不妥删
以下全是编的,以下全是编的,以下全是编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钟易轩和往常无聊的时候一样,开了直播,和粉丝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。
有人送了钱数最多的小礼物还是要感谢的,钟易轩看着屏幕上出现的一堆行星,随口跟着提示说了一句:

“感谢毛不易的小媳妇。”

嗯?
说完了钟易轩才反应过来,当下也没什么表情,就是内心里早恶狠狠凶巴巴的在小本本上划下一笔。
嘴上说着晚上有课要去练习,关了直播第一件事却是点开微信和某人置顶的聊天,噼里啪啦地打字:

“毛不易,管好你的粉丝哦,现在顶着小媳妇这个名字还来给我送礼物,看起来真的很高贵诶,拉黑拉黑。”

过了好久毛不易才回过来一条,钟易轩扔下被他翻开之后也没怎么看的教材,手机指纹输入了好几次都没解开,他又急吼吼地输入密码。
毛不易毛不易毛不易,你怎么这么烦人。

“易轩你微信有100块钱吗,给我转一下,我急用。”

钟易轩突然有些泄气,在输入框里打打删删,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,乖乖地转了100过去。
算了,万一他有急事呢。
钟易轩被自己内心突如其来的伤春悲秋搞得烦躁,抬眼看着备注“毛困难”三个字后面他当初兴起加上的小幽灵表情,张牙舞爪地吐着舌头,好像是在嘲笑鬼马潇洒如他也被毛不易这个人吃得死死的。
mmp真的好烦。

毛不易这次却回得很快,一个大红包和一条语音。钟易轩点开语音贴在耳朵上,毛不易略低的声音跳出来,他好像还能感受到萦绕鼻尖的烟草味道。
毛不易的声音真的很性感,尤其是在刻意压低的时候,尤其是在调笑着说这句话的时候,北方人好听的儿化音让钟易轩脸倏地红了。




“感谢毛不易的小媳妇儿。”



end.


评论(23)

热度(88)